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愛無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就像一座大山,能夠同抵風雨,讓家一片和寧。而母親的愛如綿綿細雨,慢慢滲入心脾。我覺得無論男女,相較之下,總會覺得與母親親厚一點。母親總是很細膩地關注孩子的生活、成長,而父親則是默默地關注,默默地愛着。兩種愛是不分彼此,不能較高下的。

  有人說父親總是不如母親細心,而且總是很嚴肅,板着一張臉。其實,大部分父親都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他們只能用自己的行動去表示,隱藏在他們內心的是深深的關愛與疼惜。母親總是能夠注意很小的細節,能記得在陰雨天氣來臨之前囑咐你帶上雨傘、替你加件衣服,餓了給你做飯,渴了給你端水,病了流連病榻照顧你。其實,爸爸媽媽都是愛我們的。只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才會讓有些小朋友覺得自己得到的關愛不夠多。我們要體諒自己的父母,爸爸媽媽出去賺錢是為了給我們更好的生活,為了我們的未來着想,我們應當理解並貼心地關心父母親。輕輕地一聲問候,暖暖的一句祝福,滿滿的一個微笑,對父母來說是最大的寬慰。

  一家人,和和樂樂,父愛如山,母愛無私,我們的家大愛無疆。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