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手推出大愛無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手推出大愛無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繁華地帶,整日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大街兩旁的重要的,高大的建築,由無數燈泡勾勒了輪廓,彷彿鑲了金邊。它們在深藍色的天幕下,鮮明而又遙遠地矗立着。

  靜穆的天際與這是正高速發展的車子的轟鳴聲混淆在一起,攪亂了路人的三覺。

  一個年輕母親抱着她時年尚幼的兒子,吃力地在路上踱着步,千辛萬苦只為博得她兒子一笑。

  小孩清純的笑靨,像一朵春天的花,一直綻放着。

  而母親望着他的笑靨歡樂也如花開放。

  忽然,一陣卡車的轟鳴聲打破了母子兩人的世界。司機的瞌睡聲造就了這場血的災難。卡車衝上去,母親毫不猶豫的將小傢伙拋出,而自己卻在轟鳴聲中倒下……其實當時這種情景有三種結果:要麼母親保自己,要麼就是將小傢伙拋出危險地帶,如果停滯一下,就是雙雙倒地。

  推出的僅僅是那個小傢伙嗎?不,他推出的是無疆的大愛,是溫暖心靈的陽光,是……

  有愛的路口,夢自由飛翔。時光會讓一滴愛漾成一池暖。雖然時隔數年,但愛的漣漪一直漾在水一方的藍天。那個小傢伙,已成少年。

  或許是吉人自有天相,那個母親也健康的活着。她那愛的脊背,依舊撐起一片晴天。

  生命之血,在愛的浪尖上一直燃燒,而那用血鋪就的信息,一直延伸着夢想之路。綿長的歲月一直拉緊他們母子之間相依的線。有時,他們會展開舊時的回憶,相視而笑。相擁的時光中,成長悄無聲息。

  其實,那個幸福的小夥子,就是今天的我,而那個偉大的母親,就是我的母親。

  獨一無二的你我,充盈了彼此的平淡流年。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雙手推出大愛無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手推出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