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無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看過一部感人的電影,雖然名字我已經記不清了,但內容我記得十分清晰,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記得是在沙漠里,有一對男女開車來遊玩,當他們擺好畫板正準備畫畫時,突然,一陣狂風刮來,把他們兩人吹散了。那個女的被吹到了一個山洞的洞口,她爬起來后,發現自己的男友(不確定是不是)不見了,便大聲呼喊男友的名字。可喊了許久,仍然沒有人答應一聲,她便冒險朝山洞裡走去。走着走着,她發現山洞中有一雙雙雪亮的眼睛,她害怕極了,害怕的身體都在發抖,擁有那一雙雙眼睛的東西慢慢向她走來,她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隻只兇猛的狼群。她發現后,急忙找到山洞中的一棵枯樹,拚命地往上爬,爬到一個樹枝交叉口時,她坐了下來,嚇的魂飛魄散。過了一會,她發現另一棵樹後面竟藏着一個小男孩,小男孩不知從哪裡來的火,小男孩把火扔進了狼群,她看見一塊布塊被火燒沒了,而狼群也看見火便跑了。她警覺的慢慢跳下樹,左顧右盼,確定沒事以後才放心。後來,她告訴小男孩自己和男友走散了,想讓男孩幫幫她,男孩聽了后,決定幫她,於是他們便慢慢走着。走了許久,終於走出了山洞,可已經筋疲力盡,小男孩說:“姐姐,你餓么?”“嗯”“那我去給你找點吃的吧”“謝謝”又說,“姐姐你看,那有個鳥窩,我去給你那個鳥蛋吧。”“太危險了!”“沒事。”於是,他去給她那鳥蛋,他爬上沙丘,想要伸手去夠那個鳥蛋。可就在這時,悲劇發生了,小男孩一不小心從沙丘滾到土坡上,正對着他的,是沙丘上長着的一棵枯樹,小男孩滾到了枯樹枝上“啊……”一聲慘叫,小男孩暈了,她急忙去看小男孩,卻發現沙子上流滿了鮮血,她立馬把樹枝撇斷,把小男孩放在一個附近的木板上,用繩子,拖着小男孩。她走了許久,走到了一座沙山上,忽然看見男友在對面的山上,正想叫他,可她太渴了,根本喊不出來,她就用最後的力氣發出聲音,拚命喊他,可男友毫無反應,就沮喪的下了山,她失望極了,只能下了山,繼續尋找男友。她走啊走,終於看到了男友,她讓男友開車去醫院,男友看了便把小男孩拖上車,開車找到了一個小鎮里的醫院。醫生見了,一檢查,發現樹枝剛好插進了小男孩的腎里,而小男孩又是只有一個腎的人,小男孩只能捐腎了。她的爸爸聽說后,不同意女兒捐腎,說捐自己的,而醫生卻說他年紀大了,不行,她的男友又說捐他的,她卻說是小男孩救的她,偏要捐自己的,她就把自己的一個腎捐給了小男孩。

  大愛無疆,他們就只有一面之緣,卻願意把自己的一個器官捐給他人,這種情誼比天還高,比海還深,這就是大愛無疆!

  六年級:焦琬晴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