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征途——天籟之音第四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途——天籟之音第四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征途——天籟之音第四集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征途作文 天籟作文

卻說伊嵐倩在戰勝米萊納克斯之後,踏上了尋找西西里的征途,她跋山涉水,翻過一座座山,越過一道道江,行路半個月,來到了銀月山谷。她想:這麼遠,不如在這裡住幾天吧,說不定還會有什麼驚喜在這裡等待我呢!或許——也是一種盡在不言中的緣分吧!這個山谷里,每個人都喜愛音樂,環境又很好,於是,伊嵐倩肯定地留住在了這個美麗而幽靜的山谷。 

  又說米萊納克斯出戰失敗,元氣耗損,就派出了艾米莉。而艾米莉良心有愧,覺得應該改邪歸正,於是投奔了嵐倩,同她一道踏上了尋找西西里小姐的征途。 

  但是米萊納克斯沒有罷休,她修鍊了整整半個月,魔力又增加了不少,在這時,她氣勢洶洶地衝去了銀月山谷,決定將伊嵐倩她們一網打盡。 

那麼,這一次,伊嵐倩她們又會有哪些考驗在等待着她們?她們又會怎樣去面對?請期待下集分解。(或許是很少吧,大家一定要體諒我哦!~)

您正在瀏覽: 征途——天籟之音第四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途——天籟之音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