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四(2)童宇蕾 

  下雪了。 

  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不斷往下落,就像天宮中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那碎玉飛舞着,不斷地變換着各種舞步。 

  不一會兒,大地銀裝素裹。雪停在樹葉上,就像成群的銀白色的蝴蝶在休憩,雪落在枯樹,就像形態各異的白玉珊瑚……雪飄落到竹枝上,為它披上了白圍巾;雪飄落在房頂上,為它帶上白帽子;雪飄落在地上,為它穿上了白毛衣;雪飄落到水中,與它融為一體了…… 

  厚厚的雪,給大地蓋上了一層暖暖的棉被。我好奇地用尺量一量,有27厘米厚。我忍不住一腳踩進了這銀白色的世界。那感覺,鬆鬆軟軟的;滲入鞋中,又是冰冰涼涼的。這時,我多麼希望雪不停地下啊下! 

  然而,此時的我又思緒萬千。這樣的大雪如果繼續下去,我怕為抗冰而犧牲的人會更多。湖南的抗冰三烈士:羅長明、羅海文、周景華,他們在抗冰前線奮戰了6天之久,最終,因電塔倒塌而犧牲。全國各地又有多少人為大雪而憂愁呢!這時,我又是多麼希望雪儘早停止! 

  此時的我感到矛盾萬分,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人就是這樣,喜、怒、哀、樂,百感交集,時而歡喜,時而憂愁。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