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的前一天。早晨,我拉開窗帘,看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大叫:“哦!下雪了!” 

  飯後,我急忙下樓準備感受一下雪中慢步。走到門口,我深深的呼吸了一下,啊!空氣真新鮮!我遠遠望去,松針,柳枝都披上了銀裝,可真謂是銀松雪柳.把世界打扮的真美! 

  漸漸的 ,雪越下越大,由花瓣大到鵝毛大,一直下個不停.今年一個冬天沒下雪,空氣很乾燥,對環境和農作物都很不利,這下可好了,可以濕潤空氣還可以減輕旱災,一舉兩得。老人們說的好:“瑞雪兆豐年”,今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 

  雖然天氣比較冷,但馬路上到處都是行人,人們都在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公園裡,小朋友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還有的堆雪人,真熱鬧。我也情不自禁的加入到他們打雪仗的隊伍.你打我,我打你,不一會兒,我們一個個都成了白老頭了,小朋友們互相看了看對方的滑稽樣,都忍不住哈哈大笑,玩累了,我一屁股做在地上。放眼看去,雪把整個世界打扮的銀裝素裹。我真想唱一支歌,來讚美這大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