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外面遊玩一番后,乘上六十六路公共汽車回家,汽車上的人接踵摩肩,多極了,我們只好站在車門口的踏板上,真是難受極了。  

  在我扭身時,看見一位男青年,他身穿一雙大皮鞋,一雙大眼睛滴溜溜的亂轉,身子不斷的向人多的地方擠。這人真奇怪。正在我疑心之際只見他鬼鬼祟祟的把手從口袋裡伸了出來,小心翼翼地把旁邊一位乘客的包打開了。  

  啊!我明白了。我想喊可是又不敢喊。我擔心旁邊有小偷的同夥。我急得直冒汗,怎麼辦呢?忽然,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既不會被小偷發現,又不會讓小偷得逞的兩全齊美的好辦法。  

  這時車快到站了,小偷也要趁下車人擠時下手。我趁停車時產生的反作用力裝作不小心撞到了那位將要被盜的乘客一下。那位乘客一轉身隨手拉了一下挎着的包,他看着我說:“小孩,你怎麼了?”我連聲說:“對不起!”並背對着小偷,給他使了一個小小的眼神,他稍一愣神,立即明白了,隨手把提包拉到了前面。  

  接着他用笑臉向我表示感謝,我也用微笑表示不用謝。  

  下車后,在回家的路上,我把這事告訴了爸媽,他們直誇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