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生活中有那麼多的事我已經記不太清楚,而在一件小事卻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帶我去旱市,我們走着走着,忽然我看見水果攤旁站着一個小女孩,大概有三四歲吧,淵源的小臉很可愛,仰着小臉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橘子!”那個媽媽順手就拿了兩個橘子吃了,然後說:“這橘子真酸,沒法吃,乖!”小女孩說:“不,媽媽,我能吃酸的,我喜歡,我要!我要!”媽媽瞪着眼睛,怒氣沖沖地對小女孩說:“咱帶的錢不夠,如果你買小酸橘的話,那還怎麼買布娃娃和油菜?”,小女孩說:“我不要布娃娃了,真的!媽媽!”,媽媽一下把小女孩給打哭了。賣橘子的姐姐趕緊拿了幾個橘子,對媽媽說:“這是我送給小妹妹的,你就拿走吧,不要對孩子這樣,好嗎?”那個媽媽的臉一下子紅了。 

  不知那個小姐姐叫什麼名子,住在哪裡,但她善良、淳樸、懂事的品質,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 

  2008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