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劉歡同台演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劉歡同台演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劉歡同台演出 

  時鐘終於指向了晚上七點,那可是我盼望已久的——央視的“歡樂中國行”之“魅力鄞州”即將在區政府廣場上拉開帷幕!這可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時刻,我們合唱團很榮幸地將為劉歡伴唱奧運會主題曲《你和我》。 

  當看着眼前那絢麗多彩的菱形舞台,閃亮四射的煙花,無數揮舞着熒光棒歡呼的觀眾,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不就是我日思夜想的夢想舞台嗎? 

  當時針指向十點的時候,就有工作人員催促我們要上場了,我的心好激動,也好害怕,要知道,如果在伴唱的30個女孩中合有一個人出錯,就會破壞表演效果!突然間,我的心裡沉甸甸的,就像壓上了一塊大石頭。終於該輪到我們上場了,大家自覺地排成演出的隊形,我的心都快緊張地蹦出來了。就在這剎那間,我的耳邊忽然傳來一個聲音,“不要害怕,相信你一定能行,加油!”那是一個熟悉的聲音,是任老師!深呼吸!深呼吸!當熟悉的旋律飛出來的一瞬間,我的感情,我的激情,隨着旋律一起奔放。一句句歌詞從一張張微笑的小嘴中飄出來,烘托着劉歡叔叔那高亢嘹亮的歌聲。這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一陣接着一陣,這邊喊“唱得好”,那邊喊“劉歡,歌神!”演出在歡呼聲中結束了。好久好久,我們的歌聲還在上空中回蕩,也在我們心中飄蕩…… 

  這是我第一次為明星伴唱!直到下台,我都還感到暈忽忽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分鐘,雖然沒要到劉歡的簽名,但這段珍貴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邱隘鎮中心小學六(4)班 卓宇 

  指導老師:張培紅

您正在瀏覽: 和劉歡同台演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劉歡同台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