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氓兔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氓兔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流氓兔現在挺火的,長得一臉壞相還受歡迎得不得了,我沒看過流氓兔的漫畫,只是周圍的朋友都在說可愛,也跟着附和幾聲。 

  這傢伙現在蹲在一本書的封面上,書名叫《流氓兔的故事》。 

  書里沒一個故事是發生在流氓兔身上的,因為有一大半的故事我在各種各樣的雜誌或書上看到過,在以前,我一定會跳起大罵編書的太沒職業素質,抄了些文字改了改主角就拿出來騙銀子,最低限度也要把書惡狠狠地扔到一邊,再惡狠狠地說一聲“呸!”但這次我不會。 

  我想誇誇他,編書的就算不是天才,至少也很聰明,他做了一件別人沒想到的事。書里的故事每一個都值得一看,而且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那種,在這些故事裡,講述者悄悄地告訴你一些做人的道理,而這些道理對於一個正在躁動的年輕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家長們苦口婆心地傳授自己的經驗給他們,但他們天生反叛,仍然要摔一跤才明白家長們說過的話,有時候已經太遲。 

  讓流氓兔來告訴他們這些道理無疑是個好主意,至少他們在進入時不再排斥,故事本身十分精彩,相信能讓任何人有讀下去的慾望,在前言里作者說到這樣一個故事:編者把書交給一位姓陳的家長,讓她把書帶給她的兒子看,一周后,他打電話給她,問她兒子的看法,這位家長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書太精彩了,自己被迷住了,所以在自己看完之前,沒捨得給兒子看。也許只是宣傳,但我相信這個故事,並提醒想買這本書的家長們,跟孩子一起看看這本書,好過對他們說教一萬倍。 

  書是本好書,不是因為流氓兔

您正在瀏覽: 流氓兔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氓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