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薄遵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薄遵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薄遵婷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真爽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中學生作文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薄尊婷

  去年暑假,我跟爸爸約定好了,那天,一切事情都由我來作主。

  早上起床,我看見爸爸樂滋滋地看電視,我大吵一聲:“看嘛呢?快去買早飯。”爸爸看見我那惱怒的神情,灰溜溜拿上錢去買早飯。我吃了一口,表情從高興變成了惱怒,“什麼飯?你看看這油條炸成什麼樣了,還能吃嗎?再看看這豆漿,一點兒也不甜,跟豆腐一樣,這早飯買的非常失敗,罰50塊錢。”爸爸紅着臉把頭低到下面。到了中午,爸爸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荷包蛋。“但我今天什麼胃口都沒有,我不想吃飯。”我說道。爸爸卻說:“必須吃。”“不吃,不吃,就是不吃,好嘮叨啊!”吃了飯,我就督促爸爸寫字帖,練3張。“啊!”“快點,別磨磨蹭蹭。”可憐的爸爸“哭”着走進書房,我大模大樣地在沙發上喝可樂,一會兒,爸爸出來了,我點點頭,對着爸爸笑了!

  今天,我終於當了一次長輩,真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薄遵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薄遵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