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世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世博會開幕式就這樣結束了!我一個人靜靜地從頭到尾觀看,看得很認真,期間雖然沒有看到像奧運會的煙花大腳和祖國60周年慶典煙花和平鴿的畫面,課件下載時間也遠沒有前兩項盛事長,但看完之後,我的確驚嘆人類的智慧——這也許所有大型活動科技留給我的印象,只是在此刻我感受最深。  

  驚嘆,人類就是奇迹!建築、燈光、煙花……不一顯示出人類的智慧是多麼的強大!完全不要去想,這場盛會的意義,各種參展國的目的,就開幕式所展出來的本身,讓人驚嘆人類的智慧呀。

  音樂無國界呀,“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開幕式選擇的音樂人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上海世博的這一主題,音樂是似乎是全世界最流暢的溝通工具。

  沒有去過上海,室外的燈光、焰火、噴泉結合音樂的表演,把黃浦江弄得好美喲,很想去看看上海,親自感受一番,但我更希望的是這些人類的智慧能到更範文網多的地方去展示,讓更多人了解人類的智慧,對小孩也是一種很好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