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照顧好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好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照顧好自己,這大概是親近的人之前最真誠的一種叮囑方式,也是對關心的人最真心的一種期盼吧。

  他每次出門,都會一次又一次的叮囑我,一定要好好的坐的吃飯,不要懶得不做飯。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生病了。而我也會叮囑他,出門在外,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自己,簡單的五個字。卻寄託着關心的人對你全部的愛。每次給家裡的老爸老媽打電話,二老總會說,好好吃着,喝着。不要省錢,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和孩子。每次聽到爸媽這麼說,都會感到心裡暖暖的,就算在外面有再多的委屈和困難,都覺得可以承受了。

  今早起來,突然發現自己喉嚨有些不舒服,有點感冒的癥狀。回到家趕緊開始喝水,最近氣候忽冷忽熱的,感冒的人一定很多。記得他在出門的時候,就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感冒了,不然小臭還小,照顧不了自己。一整天,頭都感覺暈暈的。忽然想起來,之前每次生病,都有他在身邊照顧下着。如今,真的連生病的資格都沒有了。

  我想,若自己生病了,一定不會告訴遠方的他吧。畢竟距離那麼遠,他知道了也只能幹着急。所以,真得好好照顧自己了。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就是對遠方牽挂的人,最大的回報吧。

  照顧好自己。願每個人都可以理解這五個字中包含的關心和愛。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真正的做到,照顧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照顧好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