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的你

 重慶市忠縣 忠州二小四年級三班 陳俊賢   說起同桌的你,我真不知道是該說你好,還是說你不好。你學習成績優異、助人為樂,可美中不足的是你不大講究個人衛生。

  一次,正當我轉過頭來看你時,差一點就想吐。你那長長的,就像兩條龍的鼻涕,馬上就要越過你那嘴唇上的懸崖流進你的嘴裡。我想:你一定會像吃麵條似的吃進嘴裡,可就在那零點零一秒時,又被你果斷地吸了進去,不過由於太長,你一下子沒有吸完,趕緊又來了兩個“連發”,才把你那兩條“長龍”召回了“龍宮”。我又想:不一會兒,兩條“長龍”又會游出洞來。果然,不出我所料,“長龍”出洞了。

  不過,有一件事你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有一次,你走路時不小心把我的墨水瓶撞翻了,你連對不起就沒說地聲,就揚長而去,我非常生氣,罵了你一句。為了報復你,我也把你的墨水瓶撞翻,你見了冷冰冰地對我說了一句:“放學我找你!”,我當時心想:你一定會找我算賬的。放學了,我想起你那句冷冰冰的話,還特地約了幾個順路的同學一起回家,這時,你從人群之中向我跑了過來,我心裡咚咚直跳,趕緊從書包里取出尺子,緊緊握在手裡,連忙加緊向前跑,你更是緊追不捨。你很快地把我追上了,我舉起尺子準備着,可沒想到的是:你居然向我敬了一個隊禮,並拿出一瓶墨水對我說:“這是我用零花錢買的,賠給你,讓我們和睦相處吧!”說完就跑了。

  看着你那“白加黑”牌襯衣,望着你那漸漸遠去的身影,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名言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半量。對他不假思索地說道:“同桌的你,你要是能做到外表和心靈一樣的美,那該多麼的好呀!”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