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之大快人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之大快人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華靈她們的英語老師是肖英。肖老師喜歡的是那種上課認真,但學習不死板、活潑的學生,她尤其寵愛華靈和紫茗兩個人,而不喜歡晨嵐。在紫茗生病的幾個月內,對紫茗無微不至的關懷,和華靈一起幫助他,紫茗自然喜歡這樣的老師。 

  上課了,老師準備進行一下聽寫。晨嵐剛剛和華靈生完氣,加上不喜歡肖英老師,冷冷的嘟囔了一句話,聲音也不小:“聽寫什麼呀,誰不知道肖老師寵愛華靈和紫茗那兩個人啊!每次聽寫都是第一。”華靈聽了,請蔑的看了看她:“自己學習不好,當了個副班長就洋洋自得了?也不看看同學們對你什麼態度!”“就是, 逞什麼能!”同學們都覺得像出了一口惡氣,都紛紛響應。晨嵐聽了,覺得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氣的臉都紅了,“你......你少含血噴人!”“我噴誰了?誰的臉上有血跡?”華靈毫不示弱。“晨嵐,就是你的不對,狡辯什麼?”肖老師也說話了。“老師,你偏心!”晨嵐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 

  從小,晨嵐就沒受過這麼多委屈,父母事事順着她,今天,她真的受不了了,過了一會,晨嵐猛的衝出了教室。正好碰上了教導主任:“晨嵐,你怎麼了?你的父母都是咱們學校的老師,不錯。你也不能太放肆!你知不知道,今天上級來咱們學校檢查。這樣子,讓人家看了,怎麼看咱們學校?嗯?”教導主任又劈頭蓋臉的把晨嵐訓斥了一番...... 

  可偏偏這時候,檢查的領導來到了華靈他們的班級——六(2)班......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之大快人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之大快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