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雨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周圍的空氣悶得讓人窒息,這是暴雨要來的前兆。果然,過了一會兒,天空烏雲密布,黑壓壓的一大片。天之盡頭又傳來一陣滾滾炸雷,從烏雲里穿透出來。緊接着,下起了零零散散的雨。

  起初的雨滴很小,落在地下的聲音就像鐵片琴發出悠閑的琴聲,譜奏着一首動聽的樂曲。漸漸地,漸漸地,雨慢慢地變大,越來越大,最後來發出了激烈的響聲,這時,悠閑的樂曲已經被激烈的響聲代替了。最後,這時的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打在地面上就發出了噼哩啪啦的響聲,勢不可擋,就像激烈的打擊聲,好像不把地球弄得渾身碎骨就不罷休。

  雨下了許久,終於停了。太陽散發出的第一束陽光照耀着大地,燦爛無比。天空中白雲朵朵,就像許多軟軟的潔白的棉花糖,讓人饞涎欲滴,墨綠色的大山被暴雨沖洗過後變成翠綠色,被暴雨沖洗過的花草樹木顯得格外精神,就像許多戰士守護着大地。

  大雨沖洗掉了骯髒塵埃,留下了亮麗潔凈的事物。由此可以看出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還要從多方面去看事物,好的事物也有壞的一面,壞的事物也有好的一面,這就是暴雨給我帶來的啟示。

  四年級:penghaowen

您正在瀏覽: 暴雨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