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上午,我正在家裡認真寫作業,突然從窗外傳來一陣悠然的弦律,聽着聽着,我進入了無邊的回想…… 

  同桌的你,還記得那時我剛被老師編來你旁邊,我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由於陌生,我從不敢和你談話,可你的那次自我介紹,打破了我的平靜與平凡:“嗨,我叫黃妙欣,是遂二小四(6)班的學生,你的作文寫得好,以後可就要多多指教啦!”於是,我也主動和你搭訕:“嗨,我叫鍾楊薇,是遂一小四(7)班的,很高興認識你,往後的日子裡,我們可就要互相幫助啦!”從此以後,我和你便成了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友。 

  同桌的你,雖然我們相識相遇在“遂溪海石花寫作學校”里,雖然只有每個星期六下午上寫作課的兩個小時的相處時間,雖然所有寫作課的總時間只是36個小時,但我從來都不會管關於時間的問題,我和你依然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我還記得,每當你有不懂的字或不懂的問題,總是問我,直到得到心滿意足的答案才寫在稿紙上,我被你的上進心感動了。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看了你的日記……”窗外的弦律還沒有停,同桌的你,你還好嗎?如果你還報讀海石花寫作學校的話,一定要和我報同班哦!同桌的你,我好想現在就看到你!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