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

  在我們的小時候,我們一直在媽媽的肚子里,無憂無慮,可那時媽媽是多麼難受啊!

  在我們不懂事時,我們一直在父母的懷抱中成長,那時,父母是多麼疼愛我們啊!

  在我們記事時,父母省吃儉用,辛苦掙錢,都是為了供養我們上學,為我們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

  在我們少年時,父母像對待嬌嫩的花朵一樣,像捧在手心的冰一樣,對我們百般疼愛,有痛苦也自己埋進心裡。

  而現在,有些孩子,回到家裡,書包一扔,就知道玩遊戲,還使喚父母做這做那。對家裡的垃圾視而不見,對父母的辛苦無動於衷,為什麼在家裡還要耍王子或公主的性子呢?倒不如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給父母做些家務,哪怕只是掃地、倒垃圾!

  你在學校時,有人為你牽挂;你在家時,有人給你鼓勵;你生病時,有人為你擔心;你哭泣時,有人給你安慰…他們就是我們的父母啊!

  世上有多少讚美父母的詩歌或歌曲啊,我已數不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四四班馬夢菲 指導老師冉小雪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