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作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們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撒下了無數的汗水,我們卻不知不覺的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日子。

  小的時候我經常遇到困難,這時,只有父母幫助我渡過難關;在我生病的時候,只有父母給我關懷、溫暖;在我得獎時,是父母給我鼓勵,更上一層樓。讓我們去體會父母的愛,感恩父母吧!我們為父母做一些事情,父母就會非常高興。幫助父母乾乾家務給他們親自做一道美味佳肴,就算一件非常渺小的事情,父母也會把它看成和什麼都無法相比的。得到了父母的鼓勵,心裡美滋滋的,我感覺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因為父親每天打工掙錢,母親一到家就有一大堆的家務活需要她去做,非常辛苦。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少年來向成熟;父愛是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母親的愛,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父親的愛,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母愛如花,它一生綻放;父愛如星光,在天上為我們點燃一盞生命的燈。

  三十三小學六年級:林哲...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