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老師留了一個作業,感恩父母。我就想怎麼感恩呢?就給媽媽洗腳吧。

  回到家,我把這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卻說:“什麼嘛?你自己洗你自己的腳還起浪花,你還是自己洗洗早點睡吧!。”“不行,這是老師留的作業,我必須完成。”好吧。算我怕你了行吧。

  我開始打洗腳水,看那滿滿一盆水,放了下來,我就讓媽媽脫下襪子,看見媽媽那因辛苦而蒼白冰涼的腳,自己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先用手試試水溫,感覺合適了,就慢慢的把媽媽的腳放進水中。媽媽的腳在水中,慢慢的變的嫩紅,我讓媽媽泡一下,我用小手慢慢的給媽媽按摩,過了一會,我讓媽媽的腳出來,用擦腳布小心的把媽媽的腳擦乾。“文文,你真的長大了,你比原來也懂事了。”媽媽說著,一手把我抱到懷裡,看着媽媽的淚花在眼睛里打轉。我心裡也感到慚愧,我要聽媽媽的話,不讓媽媽生氣了。“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就寫下這篇文章——《感恩父母》,因為我記下了我的快樂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