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從呱呱落地那一天起,愛就像陽光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普照着我們.生育我們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把我們養大,父親用寬厚的肩膀將我們高高地托起,讓我們看見外面的世界,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在我們成長過程中,給予我們最多的是你們,你們的愛是無私的,無畏的,真誠的,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因此,我們該要感恩你們;感謝你們給予了我們生命,感謝你們給予了我們人世間最濃的親情和最深的挂念.

  記得讀小學的時候又一次我生病在家,媽媽就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到了吃飯的時候他把可口的飯菜端到我的前面,熱的飯菜你會先吹一吹在一口一口的喂我,等到吃完以後你有細心地把一切都收拾好。看着你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感動起來。後來有一個賣甘蔗的人從我家樓下路過,我聽見他要和的聲音便想要吃甘蔗,我跟媽媽說想吃,她便二話不說的從下樓去買甘蔗。我從窗戶看到媽媽為我精挑細選甘蔗時不禁又一次的感動。等到媽媽買完甘蔗回來的時候,他已經全身是汗了,衣服已被汗水浸濕了。我的眼睛便紅了起來淚水因為跟着簌簌的往下掉。

  生活是坎坷的,但是你們教我要學會克服困難,奮勇前進,努力做好一個現現實實的自己。這讓我終生受益!

  父母無論做什麼全都是為了我,希望我讀好書,長大成人後有文化、有知識、有才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不會辜負父母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努力學習,長大報答父母養育之恩。我和父母之間的愛是默契的,明朗的。我一定要讀好書,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因為你們永遠是我心靈中的一盞最明亮的啟明燈。

  祝你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