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巫世界(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世界(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女巫世界里,有着不同的女巫,有年輕的,有狡猾的,有老的……,各種各樣。好女巫是最少見的,因為在女巫世界里,好女巫會被其他的女巫打罵。在女巫世界里就有一個少見的女巫伊蓮·莉娜。 

  在女巫世界著名的威伊爾塞圖書館里藏着一本大書,名叫伊蓮·莉娜的故事,裡面講述了伊蓮·莉娜的感動事記,勇敢事記……。因為有了這本大書,所有的女巫們全變成了像伊蓮·莉娜這樣的女巫。從此女巫世界再也沒有了邪惡,只有善良、快樂、溫暖。我們就來講這本故事伊蓮·莉娜。 

  在女巫世紀1287世紀,伊蓮·莉娜誕生了。她出生於1986月230日。“哦,看那,多麼可愛的小寶貝呀!”“走開走開,讓我看看。如真很可愛,我真想把她抱回家!”“是男的還是女的?”一個女巫拿着個放大鏡看了看后說:“是女的。”很多女巫蹲着看着這個可愛的伊蓮·莉娜。這時一個5000多歲的老女巫慢慢的走過來。“這小寶貝如果是男的,就應該——把他吃了!增加壽命,如果是女的,就應該讓女的獨自生活,看起來,這個寶貝不是什麼好東西,她很壞,她會去幫助人類!”後來,伊蓮·莉娜只能靠自己來養活自己。(第一章)

您正在瀏覽: 女巫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