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界(1)(更新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界(1)(更新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界(1)(更新版) 標籤:萬象更新作文

  “我們會盡量攔住他的,儘管他是耀光。”一個紅隊員喊到,“小心他要到後衛那兒拉!” 

  “……”紅隊長低吟,一時說不出話來,愁眉苦臉的,一會兒,“只能靠運氣了,要知道,義知和耀光搭配的可是天衣無縫的啊!” 

  每次紅隊發球后,球被藍隊的義知以高超的技術給搶了,他再以極快的速度傳給耀光,耀光飛快的向前帶球,義知就拚命的向對方球門跑,耀光帶到球門邊,傳給義知,義知就以他那驚人的腳力射門,毫無疑問,進了。 

  回家的路上。 

  義知和耀光走在了一起,忽然,耀光停了下來,問:“小知你那塊項墜能給我看看嗎,我覺得裡面的圖案好像在哪兒見過。”義知掏出那塊項墜。墜是藍色的,裡面閃耀着黃色的光芒,那裡面畫著一條龍。 

  耀光看了看,一臉的驚訝。過了一會兒,他又若有所思地沉默不語。義知很奇怪,他覺得耀光肯定知道什麼又不想告訴他。義知是個善解人意的小孩,他也沒多問。 

耀光看了那塊項墜,心裡有莫名其妙的親切感,似乎再哪兒見過這項墜。 

義知和耀光走進一條回家必經的小衚衕……

   大家都加點分,我一定會竟快出下一集的,多謝合作! 

   這是新的號,大家多關照,謝謝! 

 

您正在瀏覽: 龍界(1)(更新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界(1)(更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