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我們在行動演講”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在行動演講”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全體四年級和六年級的同學、家長都聚集在體育館中,聽范紅偉老師的“感恩我們在行動”主題演講。令我最想哭的是:感恩老師、家長的話題。 

  范紅偉老師說:“有些孩子,他們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把老師畫成漫畫人物灰太狼,自己畫成喜羊羊……”等范紅偉老師把所有話都說完了的時候,他把所有四到六年級的班主任請到自己班前,頓時我看見茅老師的眼睛里冒着水花,淚水在眼睛里轉動。當時的我也是熱淚盈眶。當范紅范老師讓我們和老師握手,擁抱的時候,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彷彿老師要離我而去。但有一種聲音在我耳邊呼喚:擦乾眼淚,明天會更好!於是,我擦乾眼淚,抱着茅老師。 

  茅老師和別的教師回到班級后。 

  后一個環節是和父母有關的。 

  范紅偉老師還在說話時,我不時地向後瞧了瞧,很多人都在哭呢。 

  范紅偉老師在說我們有沒有孝敬父母,怎麼孝敬父母,什麼是愛……的時候,讓我們全體同學起立,跟爸爸媽爸用響亮而有磁性的聲音高喊出:“媽媽我愛您!爸爸我愛您! 

  范紅偉老師說:“你們的媽媽為了你們頭髮都白了,放棄了愛好,用盡了一生來照顧你們,可是你們連她們的生日都不知道,就連說話都有代溝!”於是讓我們看自己父母蒼白的頭髮,再看看她們穿的衣服……最後讓我們跪在自己父母的腳下,雖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但是李佳寧還是跪了下來,再在爸爸的腿上痛哭,我沒有跪,但不是不願意跪,而是不敢跪。范紅偉老師請了一位同學代表,問她,你愛自己的媽媽嗎?女孩高聲的叫道:“愛!媽媽您辛苦了!”范紅偉老師聽了,跟我們說:“你們看到她腿上的草了嗎?那是好剛才給媽媽跪的時候弄髒的,現在,我願意跪下來為她弄掉腿上的草……”說完后,老師送給了她一本“感恩我們要行動”的書。 

  今天上午,我在體育館里學到的,我一定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在行動演講”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在行動演講”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