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九年前,伴隨着人生的第一聲啼哭,我呱呱墜地了。那一刻也許就是我永生難忘的時刻,我不僅看到了我來到人世間的第一縷陽光,更令我難以忘懷的,是陽光下父母慈祥的臉。 

  我們的父母是多麼的偉大, 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父母。就像小樹應該感謝土地,因為土地養育了它;小魚應該感謝大海,因為大海是它的家;小鳥應該感謝藍天,因為藍天給了它自由;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當我有了苦悶時,最為之牽挂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父母不僅養育着我,還教育着我成為社會有用的人。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體驗生命;感恩父母,是他們使你不斷成長;因為父母是偉大的,因此我們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的每一點每一滴。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