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的你,一對善解人意的大眼睛,似乎能看透我的心。 

  同桌的你喜歡安靜,不太主動和別人去玩。在一次中午,你終於不顧淑女風範,和我們熱火朝天地踢毽子。你笑了,我們也笑了,整個中午我和你都沉浸在歡笑中。 

  同桌的你,自從踢了毽子以後變得活潑、開朗了,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同桌的你也有厲害的一面,這可讓我大開眼界。 

  一天中午,你我正在悠閑地散步,這時後面傳來張凌雨的怪叫:“呦,兩位大嫂,盧嘉欣呀……”前面的“大嫂”稱呼已經讓你怒氣衝天了,再來一句,你就更生氣了,看見張凌雨就直追,淑女變成了“蠻女”。 

  張凌雨一見情況不妙,便往樓上跑,跑到了四樓,他邊喘邊說:“這下可好了,她對這兒不熟悉,不可能追到這兒的。”哈哈!他這樣就大錯特錯了!我可是這兒的老生了,學校我會不熟嗎?再說我經常上四樓,還知道一個秘密通道哩!作為朋友我當然要幫她了。 

  說時遲那時快,在我的引領下,你一個箭步把張凌雨 抓住了,你我高興地笑了。張凌雨呢?正在求你放了他呢! 

  同桌的你是一本我讀不完、品不完的書。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