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公園的一年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園的一年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美麗的公園植被豐富、四季優美,是一個難能可貴的休閑地區。

  春天的腳步漸漸逼近,美麗的公園裡早已洋溢着春天的氣息。溫柔的桃花像一位仙女,粉嘟嘟的臉蛋,正在對着我們笑呢!怕冷又害羞的竹筍穿着厚厚的衣服鑽了出來,翠綠翠綠的。

  春天的腳步剛剛悄悄地走了,夏天就迫不及待地登上大自然的舞台。夏天的美麗的公園滿眼皆綠,唯有一種花開的正艷—合歡花。合歡花長的像一個小絨球,紫紫的,小小的。這種花的香味很濃,卻不能傳很遠。

  夏天的葉兒落了,那是因為秋的降臨。秋天的到來讓大地冷清了,但美麗的公園還是別有一番風味。那手掌似的,紅似火的楓樹葉落了。像一枚枚郵票,告訴我們秋天的到來,更像是一隻只蝴蝶,帶着夏天的火熱飛走了。

  秋天帶走了最後一絲陽氣,冬天邁着沉重的步伐來了。冬天中有一種特殊的天氣,它就是冰雪仙子—雪。我們這裡的雪下的不多,也很小,但很美。雪花飄落在樹上,像小花,像棉花。冬天的美麗的公園裡到處都是雪人,兩隻眼睛、一個胡蘿蔔、幾粒紐扣和一個樹枝就構成了雪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園的一年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園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