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小草鑽出了地面,給大地披上了新裝,鮮花點綴了大自然。美麗極了。陣陣春風吹過,小燕子在天空中飛舞着,一會兒排成“人”字,“一”字。

  轉眼間,夏天到了,天氣漸漸變熱了,花裙在飄動着,小涼帽怎麼也抵擋不住火辣辣的太陽,炎熱的夏天,正是游泳的時候,你看,小明和亮亮正在玩游泳比賽呢。玩得多開心啊。

  秋姑娘悄悄來到了人間,咦?田野那邊怎麼是金黃的,原來是金黃色的稻穀,秋天的葉子隨風飄舞,蘋果掛滿了枝頭,壓彎了腰。飛舞的燕子在說:熟了,熟了。摘果子的小朋友看着一筐筐蘋果和西瓜,笑在臉上,甜在心裡。

  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鵝毛般的大雪給大地、大樹披上了銀裝。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你看,他們堆的雪人有生有色。

  范志君四年級:范志君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