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麥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麥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那有沒有麥穗呢?麥穗是美麗的植物,也讓人看不夠。

  陽光照射在麥穗上,麥穗也閃閃發光,好像在裝飾自己,要去舞廳跳舞似的。

  一陣微風吹過,麥穗迎風在跳優美的舞蹈。風弟弟看了看,笑了,雷公公拿出藏了很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來。麥穗聽了嚇一跳,連忙躲了起來。

  我看了看那些麥穗,笑着說:“那些麥穗真像小孩子一樣的頑皮。”

  春天,綠油油的麥穗,在田野里跳舞。田野里的泥土多香啊!每天早晨我都要去呼吸泥土的香氣,麥穗也換上了綠衣服。

  夏天,麥穗在火辣辣的太陽照射下,它還堅強地站在太陽底下,我情不自禁地說:“真是勇敢的武士,不怕風吹日晒。”

  秋天,麥穗又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裙,真叫人佩服。秋天是喜悅的,大家都在忙碌着,收割自己的麥穗。

  一年四季的麥穗都換上不同的衣服。

  麥穗快快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麥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麥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