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課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學期里,我覺得學校就像吸鐵石一樣吸引着我的心。每天我背着書包像歡快的小鳥一樣飛到自己的美麗家園——學校。呦!是因為增設了大課間!大課間給了我無窮的快樂與收穫。 

  大課間的鈴聲一響,同學們就像五彩繽紛的花蝴蝶在校園裡翩翩起舞。比如,跳校園集體舞,學皮球操,踢毽子,搖呼啦圈等多種娛樂活動。不過我最感興趣的是做皮球操。 

  在大課間里,我有時候去做皮球操。皮球操是先用左手抱住球在身體左側,腳跟着優美的音樂節拍踏步走,再用雙手捧着球向前伸退回來,向上舉退回來,向左伸退回來,向右伸退回來,腳在原地踏步。然後,用雙手把球向上舉起,左腳邁開,腿半蹲,左腳再退回來,隨後也一樣,不過得先邁右腳,再退右腳,接着,再用右手拿球,左腳向左邁一步半蹲,退回來,再用左手拿球,右腳向右邁一步半蹲,退回來。最後,把球從頭頂上轉一個圈,腳踏步,這樣連續轉兩次……有許多種動作。 

  剛開始練的時候,許多動作我做得不標準,球也經常往地上掉,顯得很笨拙。我有點心灰意冷,真想不做了。但是,當我看到有些同學練得很認真,動作也很優美時,心想:為什麼別人能堅持下去,做得好而我不能呢?不甘落後的我下定決心一定把皮球操練得更好。於是,我認真練習,不僅在大課間里練習,有時還在家裡練習,沒過幾天,我就熟練地掌握了皮球操的每個動作。雖然很辛苦,但是皮球操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 

  通過這次皮球操的練習使我深刻地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才能成功。 

  我喜歡這樣的大課間!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