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發生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發生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的變化有很多,比如說:康定城的變化、學校的變化……但學校的變化才是永遠刻在我的心中的。

  我們的學校,以前只有一個操場,辦公樓,教學樓和一個在校門后的一個寬敞的大廳,但是,經過工人叔叔一個暑假的努力,我們學校棄舊迎新,成為了一個美麗,充滿歡笑聲的學校。

  以前的一樓,是一層教學樓層,現在的一樓成為了一個室內操場,下雨時,同學們再也不用為下雨而不能玩或者上體育課而發愁了,而且在室內操場里還有三台乒乓球桌呢!

  以前我們學校旁的少年宮,現在已經不是同學們不能通過的一棟樓了,而且裡面還有各種多功能教室,如果同學們想去少年宮裡去看一看的話,可以通過倆棟樓(少年宮和教學樓)相接的通道便捷進入。

  以前的教室里,黑板上什麼的沒有,現在各班的黑板上還有一個白板(多功能白板),這個白板可以讓同學們更加開闊眼界,了解更多的知識。

  以前教室里的地面是水泥製作的,現在鋪上了地板,而且地板下面還安裝了地暖,就是冬天也不會害怕寒冷的“襲擊”。

  這就是我們學校發生的巨大變化。

  四年級:鮮恩澤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發生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發生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