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大課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大課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為了讓我們的學習不再緊張,就開展了大課間活動。

  第七節課的下課鈴聲“零零零”地響了起來,班上的同學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急忙忙地衝出教室,排好整齊的隊伍,伴隨着鏗鏘有力的音樂,同學走到了大操場,個個精神抖擻地站着。

  廣播操的音樂響起了,同學們以最整齊的動作來展示給全校的老師看。做完廣播操,就是讓男生“吐血”的健美操了,女生們做的好看極了,在女生的優美動作下,還有男生的怪異陪襯,可好笑了!接着就是動感十足的街舞了。每個人都很酷地把動作和表情做了出來,讓旁邊的老師哈哈大笑。

  做完三操,快節拍的音樂就響起了,同學們就解散了!同學們有的正興高采烈地跳繩,有的正在投籃,有的女生正在跳皮筋,還有的在打羽毛球……我們學校充滿了歡聲笑語,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額頭上流下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

  每天的下午第三節下課時,也就是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感到快樂極了!希望學校的大課間能夠讓同學們的學習變得不再緊張。

  廣州市白雲區培英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曉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大課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