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小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小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小溝

  一開始我們學校的小溝是清澈見底的。很多小魚在水裡遊動,水草在水裡懶洋洋的伸着手好像在說:“這裡的環境真優美,好舒服呀!”我們每天走在清澈見底的小溝旁玩耍嬉戲,放學后在小溝里捉小魚,別提多快樂!

  可是如今小溝變了樣,人們都往小溝里扔垃圾。你看,這又有一個小哥哥在小溝里吐泡泡糖,還有一位小弟弟在往小溝里扔香蕉皮。現在小溝變的黑呼呼的。小魚不見了,水草有的垂頭喪氣;有的在哭泣;還有的已經癱在地上了……我們在上學的路上都能聞見一股酸臭味,不禁要捂住鼻子。小朋友們不在這裡玩耍了。這都是人們污染環境造成的。如果人們繼續污染那麼我們的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樣,簡直不敢想象太可怕了。

  

  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一種神奇的藥丸,這種藥丸可以使骯髒的東西變的很乾凈,我要把它投進我們學校的小溝里使小溝變會從前的樣子——小魚在水裡遊動,水草在水裡睡覺……

  我長大了,我一定要發明這種藥丸,並且在這裡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小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小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