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可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可真美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的天堂可真美麗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大家晚上好!我是導遊小郭,今天,我們去廣東省新會市天馬村“鳥的天堂”。請遊客們上車,系好安全帶,出發!

我們現在到了“鳥的天堂”對岸,請遊客們依次下車,小心上船!遊客們,請仔細看一看前面,是不是有榕樹?遊客們可能認為那是一片榕樹林,兩棵榕樹。不對,應該是一株大榕樹!它已經有500多年樹齡了,佔地18畝,曾經大名鼎鼎的作家——巴金,寫過一篇叫《鳥的天堂》的文章呢!

你知道這棵大榕樹長得茂盛的原因嗎?原來,農民不許人們去砍它,所以這棵大榕樹存活了下來。

你們一定會問,既然這裡叫“鳥的天堂”,可是怎麼一隻鳥影都沒有?這個問題嘛,我先不告訴你們,等一會兒回去的時候,我再告訴你們。

走,咱們把船靠到岸邊,上去瞧一瞧吧!哦,岸上很濕,咱們沒法上去,明天再來吧!我告訴你們,因為鳥兒們都回巢睡覺了,所以它們沒有出來,我們明天再來吧!

大家早上好,我們又一次見面了,我們仔細觀察觀察可愛的鳥兒們吧!

我拍了拍手,只見從樹里飛出一隻大鳥,接着,一隻、兩隻、三隻……它們都爭先恐後地飛來,使我們的眼睛應接不暇。你瞧!那兒站着一隻畫眉鳥,這悅耳的聲音就是它在唱歌……

當船往回劃去的時候,遊客們都有點留戀,昨天是“鳥的天堂”騙了我們的眼睛,這兒的確是鳥的天堂啊!

2008年10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可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可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