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奧運組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只有17天了,你們的工作辛苦嗎? 

  我知道,你們日夜操勞,為的是讓北京奧運會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盛會。作為一個炎黃子孫,我們是多麼希望奧運會能在我國舉行啊!現在夢想終於實現了,奧運聖火和奧運五環旗就被我們中國人捧在手中了。叫我怎能不激動? 

  2008年,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是每個中國人的自信,每個中國人的力量啊!2008,它使每個中國人都倍感自豪。 

  北京奧運,它使每次申辦失敗的中國重新站起來,站得比原來更高;它使中國幾代人的夢想成為現實;它使北京一下子成為海中外談論的話題。它究竟有多大的力量啊? 

  有人說:這次申辦奧運成功,是世界選擇了中國,也是中國選擇了世界。是啊!只要世界給中國一個機會,中國將還世界一個驚喜。叔叔阿姨們,你們的辛勤工作沒有白費。你們設計的國家體育館“鳥巢”成為中外人民最常談論的建築;你們設計的游泳池“水立方”讓人們暗暗稱奇。你們為國爭光了! 

  在中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時,一枚獎牌也沒有奪到。隨着中國的發展崛起,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國家體育健兒爭奪到了32枚金牌,躍上了金牌榜首的第二名。這消息多麼令人振奮啊! 

  在北京奧運會舉行之際,我多麼希望我國那些優秀的體育健兒的身影出現在北京奧運會上,為國爭光。多麼希望在北京奧運會上,外國友人對我們中國的獨特設計讚不絕口。多麼希望我們中國能躍上金牌榜首冠軍,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多麼希望中國能繼續發展崛起,成為體育強國……

  祝 

奧運會順利進行 

  永遠的支持者:小琳 

  

  2008年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