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京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我們歡呼雀躍,都為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偉績讚歎道:“我們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隨着大家的陣陣喝彩聲,北京奧運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我相信,不我堅信在 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腳步能走在世界的頂峰,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那時的我已經16歲了,我滿懷豪情地來到體育館,觀看這一場集智慧、體力、耐心於一體的體育盛會。那時的北京,人人都會說英語——上至七八十歲的爺爺奶奶們,下至五六歲的弟弟妹妹們。英語更成為我們這些花季少年的“拿手絕活”。在體育館內,我有幸見到了在運動會上多次獲得冠軍的體操運動員劉璇。能見到夢寐以求的明星,我當然很高興,於是我便以奧運小記者的身分採訪了她,並向她提問了許多的問題:“您認為中國運動員在本屆奧運會中,能夠取得幾枚金牌?如果中國再乘辦一次奧運會,會比這一屆辦得更好嗎?......”對我提出的這些問題,她都不厭其煩的一一作了回答!正在這時,場內奏起了嘹亮的中華人您共和國國歌,原來我們的運動健兒又奪取了一枚金牌,我高興得歡呼起來...... 

  人們歡呼雀躍,都為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偉績讚歎道:“我們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隨着大家的陣陣喝彩聲,北京奧運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我相信,不我堅信在 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腳步能走在世界的頂峰,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