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朋友,你們好!歡迎來到鳥的天堂觀賞,您看到了嗎?在我們的前面您看到了什麼嗎?也許您認為只是看到了許多大榕樹,那麼,我告訴您,您錯了。”“在我們的前面不僅僅是一株株枝繁葉茂的大榕樹和一面平靜的湖水,雖然一望上去,大榕樹就像卧在水面上一樣,大榕樹茂盛的樹葉好像要把它的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點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在照耀着我們的眼睛,風一吹每片綠葉都在微笑,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構成了一副神奇的山水畫,可更神奇的您們就看不到了”。 

  “各位遊客朋友,這裡神奇的地方在哪裡呢?您聽這周圍是靜寂的,看到的只有眼前這美麗的山水畫。可只要我們用手一啪,我們就會發現一隻只鳥從樹葉里鑽出來飛向四面八方,各位遊客朋友,您們拍拍手試一試。” 

  遊客們就開始拍拍手,便看見一隻大鳥從樹葉里鑽出來飛向天空,接着又看見第二隻、第三隻……,大家繼續拍掌,樹上就變得熱鬧了,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只見各種各樣的鳥,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枝上叫、有的繞着大樹飛起來、有的在扑打翅膀……大家被這神奇的景色驚呆了,也樂開了花,眼睛目不暇接,看清楚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看見了那隻好玩又見另一隻可愛……,一隻畫眉鳥飛向了遊客這裡,被大家的掌聲一嚇,又飛進了葉叢,只見它站在一枝樹枝上興奮地叫着,好像在為大家演唱,那歌聲真好聽。 

  這真是神奇的“鳥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