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色的那段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那段友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了,我和她是在三年級的時候認識的。現在想着還很記憶猶新。 

  我到現在才發覺她慢慢變了,變得高傲了。卻在沒事的時候找我,說什麼一定要超過班長梁歡(她是副班長),我沒有異議。可她都已經說了無數遍了,還時不時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對待我。我不再像從前那樣,也不太愛搭理她了,就這樣,我們之間那天真的友誼漸漸消失。 

  9月末,我們學校開展“陽光體育”活動。是跳長繩的。早上,寒風捲起樹上的枯葉,冷冰冰地把它們拋下來。那刺骨的風在昏黃的樹影下猙獰地咆哮,似乎要把這如夜的早晨凍僵。老師使勁地甩着長繩,該到我跳了。我一跳——“啪”!我過了。但我還是輕輕地碰了一下繩子,她衝出去時,被我“連累”了。但她還是什麼話都沒有說。 

  放學后,我過去向她道了歉。 

  “切,我會跟你計較?” 

  我感覺丟人啊,就匆匆走了。 

  晚上我上QQ,我問她寫作業完了沒有,她回答了一聲“恩”。我感到那句話是多麼平淡,多麼陌生,她怎麼會變成這樣?想起她以前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想起她那野蠻的時候,我就說了聲“8”,然後下了。 

  我們的友誼, 

  隨着一陣風吹走了吧。 

  好傷心……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那段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那段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