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色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灰色的友誼 

  秋天了,葉子總會離開它那朝夕相伴的枝幹;睡醒了,夢只能成為留戀; 天黑后,太陽總是要先離開;該離別了,心情總是很傷感。 

  ——題記 

  大雁總會向南飛,天空總會黑。沒有不謝的花,更沒有不散的宴席。 

  剛剛步入了中學,遇上一位知己,算是我的榮幸。可是,誰都不會想到,才一個學期,我們就要離開了。我要永遠的離開他…… 

  紅色的友誼 

  “快看,帥!”他在操場上拚命的呼喊着我的名字。“什麼事啊,大驚小怪的!”我回答他。之後他拿出一條蛇,他當時不知道我怕那玩意,之後,拿出來嚇我,我是個男子漢,可是見到這個東西,我怎麼也抑制不住感情,留下了淚。後來,他知道后,再也沒有嚇過我了,別的同學嚇我,我總是有他在身邊保護着…… 

  那時的我們,簡直形影不離…… 

  友誼在慢慢變色 

  從哪以後,得知我要走的他,總是多出一份關心給我。 

  而我沒想到的是……有幾次我和他聯繫,他都不願意理我,並且自己用別人的名字來騙我。我並沒有揭露他,只是默默的哭……最後,他竟然以一個謊言吧我推開了。 

  就這樣,友誼從此變了色! 

  從來沒想過,友誼其實也會變色……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