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色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過去的歲月,那些難忘的人和事,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是段我不想翻閱的記憶…… 

  我從來都沒有,向別人講述過我的童年時期最重要、最令我痛恨、同時又是最難忘的一個人。 

  而今天,我要向你們敞開我的心扉,說出我想說的話。因為我不想說她的名字,所以,這裡就用夢代替。我從小就和她很要好。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後來我們又在小學相遇。那時的我們非常天真,以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一輩子成為好朋友。也正是因為我們那時的天真,才會讓我們在現在回想起那些事的時候覺得很丟臉…… 

  丟臉的事從四年級的時候開始的。那時我們校和鄰校因為人數的關係而合併到一起。那時我們班的同學挺多的,所以相對我和她來說朋友也有很多,我記得當時我們有六個同學結成了好朋友分別是:我、她、徐、琴、萍、芸,那時的我們不論幹什麼事都是在一起,一起玩,一起被老師罵、一起做作業…… 

  那段快樂的時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們僅存的友誼的一點紀念,我相信她們也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這件事過後,留給我們的就是悲痛的記憶…… 

  自從那件事開始,我們六個就開始分離了——在五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夢的父親喝醉了酒,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徐的父親。不知怎麼的,夢的父親一個拳頭揮了過去,造成徐的父親的鼻骨斷裂。從此,徐和夢兩人偶爾碰到后連句話都不會說,這可難為我們了,剩下的我們不知該怎麼辦。那時,我們應該有些偏心吧,我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徐。現在想起來就會覺得我太不人道,太不人道了。當我在選擇徐的時候忘了夢和我的約定,我背叛了夢,其實這件事不關夢,可是我竟然殘忍的將夢丟在一邊不管她…… 

  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夢知道我背叛她之後開始報復我。我在一開始很恨她,但我現在什麼都忘了。我也漸漸的覺得我沒有理由恨她,雖然夢對付我的方法對我來說很殘忍:在人多的地方讓我出糗,在背後說我壞話。但我今天還是要說這是我欠她的,是我先對不起她的,是我害她變成這樣。我和夢已經不可能成為好朋友了,但是我今天還是要說:夢,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的友誼的,祝你快樂…… 

  現在的我已經找不到一個像夢一樣的好朋友了,因為隨着我們年齡的長大,我的心開始變得不單純了,要想找到一個像夢一樣的人已經像是大海撈針了。 

  年華無情的逝去了,我們的友誼也隨之成為了過去,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夢。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