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色的樹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樹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有點點的灰色,風兒拂過我的臉龐,許下的奢望,微微的寒意,拂着我柔嫩的枝條,灰灰的夢,淡淡的喜悅,已經看不到了,只有那一團黑黑的樹影。

  也許黑色還好吧,許下的願望可能太愚蠢了,想讓自己成為一個人兒。可能是看見他們那麼快樂,有着歡笑;那麼難過,流着眼淚;孤獨有着別人的陪伴,難過有着別人的安慰,而我只是一棵樹,一棵傻傻的樹,一棵無人關注的樹。

  可能是老天憐惜我,讓我幻化成人。剛到人類的地界,我承認我幻化成的人兒,並不漂亮。可是我覺得很滿足了。因為我畢竟在人間生活了。

  第一天,我看到小孩子們都走向一個地方--學校,我知道我該去那裡,因為我喜歡人兒,第一天,大家對我很好,可能是新來的緣故吧!過了幾天,只有幾個人還在理我。人好善變哦。

  一個星期了,我好孤單,原來人兒也不是很好嘛,有着孤單和寂寞,不過還有快樂和歡笑。原來人的性格,心理都不一樣。

  二星期了,我有了一個好朋友,她是這樣說的,因為我不懂。我有了好朋友,可能我的性格好吧!

  在學校我已經混熟了,我決定給大家帶去一點點的歡樂,我什麼都看的很開,而且不易掉淚。因為我是一棵看過別人爬在我身上哭過的一棵樹,我得堅強。

  我其實也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因為我以前就是。可我不會說出我自己的想法,因為它屬於我,我自己體會的東西。

  樹其實也是很脆弱的,跟夾心糖一樣,不過這糖是苦的。也許做一棵樹對我來說才是更好的吧!說我看透萬物,可能是吧,我不確定因為我自己並不了解自己。

  一棵樹就該好好當何必再想着什麼人兒啊那些,因為做人其實比做樹還累!畢竟我自己的宿命不可改變。

  我依舊還是孤單,灰色的天,灰色的世界,我的夢就也散去。

  現在我還剩下那片灰色的天和灰色的樹影。留下的有寂寞和孤單,樹兒就該這樣留守着每一個秘密和自己那片灰色。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樹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樹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