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河的淚水是愛的凝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河的淚水是愛的凝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腦海深處的老師:

  您好!

  我離開您太久了,但是在我的心河裡仍流淌着您的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逢這歌聲響起,我的心河就會被那愛的淚水所推動起來!洶湧起來!澎湃起來!每當這時我的心兒之花就會開得更加旺盛,更加有生命的活力,因為我腦海深處的身影在向我走來,向我招手,讓我感受到春的溫暖與夏的炎熱。

  我想,我希望……

  秋風吹過,風裡吹走了夏的炎熱,帶來了一絲絲秋的涼爽,也就是這時,我走進了您的懷抱,在今後的兩年內,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使我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

  冬天裡,您不畏嚴寒,從城裡坐公交車來到這裡,即使那是一個被雪花籠罩着的天氣,您依然來到這裡;夏天裡,您不怕那強烈的陽光照射來到這裡,您的皮膚被那殘酷而冷麵的太陽染成了黑色。

  每當這時,我想,我希望……

  “大家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了,我打算周六用一上午的時間來輔導你們。”當時,您是這麼說的,但我心裡卻是這麼想的:有什麼好輔導?還不如在家玩玩電腦、看看電視那!

  到了周六的上午,我不情願的來到了學校,您準時到了,而我卻遲到了10分鐘。那天上午您講的題,我都沒有認真聽,只想着怎麼玩電腦遊戲了!這又是一個周六上午,我又不情願的來到了學校,這時,我發現您的腿上有一處被紗布包着,一問,原來是:昨天晚上下雨,您出來關窗之時,無情的大風跑來,打碎了玻璃,玻璃渣劃破了您的腿。從那天開始,您的每一節課,每一個動作我都牢記在心,因為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別人無法代替的。

  我想,我希望……

  從此,我心河的淚水是您的作物,它在我心河裡澎湃不已!

  是您!哺育了我;是您!教會了我的為人;是您!讓我感悟人生豪邁。是您!是您!這一切都是您!!!

  您教會我,教育了我,而我,卻沒有回報您,感恩您,在我的人生筆記本內是不可以沒有“感恩”這兩個字。

  我想,我希望:感謝您,感謝您的恩情。現在的我,將來的我,是不會讓您失望地!因為愛凝匯了一條心河,而這心河的淚水需要感激“愛”!

  想到這,那歌聲又在我的耳邊迴響“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膠州市第八中學初一:況保成

您正在瀏覽: 心河的淚水是愛的凝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河的淚水是愛的凝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