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王琪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 王琪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18)班王琪瑤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是北正街小學,它坐落在常德一中的對面。

  校門口有些小賣部,放學后同學們都在小賣部買東西。我們學校的大門有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是“北正街小學”。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又大又圓的花壇,花壇里有小灌木枝,花壇中央有一座雕像,是一位老師抱着一個小孩,老師手上有一個智慧球,象徵著我們同學 和 老師未來的希望。花壇的周圍有一些茂盛的大樹,那條小道好似林蔭道,向前走來,到了操場,操場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是用潔白的磚頭鋪成的階梯,像潔白的雪花。升旗台上有三根不鏽鋼的柱子,柱子上有國旗和校旗,它們非常雄偉。操場上有排球網、籃球網,讓運動員練習。操場的周圍有長方形的花壇,花壇里有松樹、柏樹……我們的教學樓共分三棟,每棟教學樓共有六層,它們各是粉色的,像三個粉色的大巨人,壯觀極了!

  我愛我的校園,我要用雙手把它打扮的更美麗。

  教師評語:

  細膩的語言將學校的一景一物做了詳細的描繪,不僅寫出了校園的美,連建築物的用途都做了介紹,使學校的美更加突出。

  11月8日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 王琪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王琪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