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河畔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畔春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畔春色

  昨夜還下着濛濛細雨,今日卻陽光明媚,真是天公作美呀!否則,我怎能在這美麗的濱江公園盡情玩耍呢?

  走進濱江公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寬闊的廣場,一大群人們在那說著、唱着、跳着,好熱鬧啊!廣場過去就是孩子的樂園了,有射擊、升降機、碰碰車等等各種孩子喜歡玩的遊樂項目。

  我覺得有些累了,便爬上階梯,靠在河邊的護欄上小憩片刻。一隻小舟在清澈的河水中遊盪着。船夫悠然立於船頭,用竹竿撥弄着河水,漾起了一圈一圈的波紋,煞是好看。

  繼續前行,便來到了小花園。這裡是那麼寧靜、幽秘,與外面的熱鬧繁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花叢中有粉白的山茶、玫紅的月季、奼紫的杜鵑、嫩黃的迎春,各色鮮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構成了一副“百花爭春圖”。一陣微風吹來,碧綠的垂柳迎風搖擺,如醉似夢,它那纖細修長、青翠欲滴的柳葉在風中飛揚,如同一位身穿綠裙的少女,婀娜多姿,美麗大方;又猶如一艘乘風破浪的小艇,在暴風雨中揚着綠色的帆,向前行駛,直至到達目的地。綠樹鮮花叢中,一座座亭台錯落有致,一條條碎石小路妙趣橫生。這般可愛的河畔春色,怎能不令人陶醉其中呢?

  我愛河畔春色,更愛我山青水秀的故鄉——衡東。

  2010-4-4

您正在瀏覽: 河畔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畔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