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座落在金堂北二橫道,那裡到處充滿了植物的芬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走在學校外面,只見大門上嵌着幾個鎦金大字“金堂縣實驗小學”走過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大整潔的教學樓,它緊靠着一排排宣傳欄,上面有好多課堂內外知識呢!它的後面有幾棵挺拔翠綠的大松樹,在我身後有面銅鏡,上面標着簡單的問候用語,在它兩旁有兩棵鐵樹,鐵樹面前陳列着幾盆美麗的花兒,點綴着鐵樹,活像“鐵樹開花”一樣呢!在我右邊有一坐私人幼兒園,那裡設備齊全,是小朋友們的天地,繞過前操場,就來了風景如詩如畫的后操場。這裡有一個大大的環形的跑道,站在正中央,周圍美麗的景色一目了然,前面是不久才修建的教學樓,它鮮艷奪目、光彩照人。它前面是一個旗台,五星紅旗在上面歡迎風飄揚。旗台右邊是食堂,每天都會從那裡散發出陣陣食物的芳香。食堂右方是一個比操場小的點的籃球場,裡面有一個高高的球欄,你瞧,那裡正在行一場激勵的灌球競賽。那兒四面都種滿了桂花樹、香樟樹。秋天如果你能來,一定會把你香得走路都分不清東西南比了! 

  啊!多麼迷人的校園,多麼美麗的美景,多麼優的環境,真是very good(非常好)!----這就是我學習成長的地方:金堂縣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