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宜昌市外國語實驗小學就座落在美麗的長江之濱。我們從走進她的大門那天起,就好象走進了媽媽的懷抱。滾滾長江東逝水,在不知不覺中,我在外小已生活學習了五年多。

春天,清清的長江之水從外小門前緩緩流過,校園裡的各種樹木花草都穿上了新裝,春的芬芳格外爽朗,沁人肺腑的新鮮空氣,讓同學們更懂得了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天剛微亮,校園的大門就打開了,門衛師傅和值勤的學生都整齊地站在一起,迎候同學們的到來。一曲古琴《高山流水》在靜謐的校園裡迴響,那是晨曲,陶冶了我們的情操。天亮了,教室里傳來同學們琅琅的早讀聲。在我眼中,不光是春天,外小四季都風景如畫,而我們則是——人在畫中學。

新學期開學后,我們來到教室,發現教室里多了一樣東西——“電子白板”,接上電腦就能放映“PPT”。在十月十三日,少先隊建隊紀念日那天,陳老師給我們播放了由學校老師們自己編排的《紅色箴言》,裡面介紹了許多抗日英雄、革命烈士,如:楊開慧、陳鐵軍、周文雍等。看完后,我們知道,是先烈們用生命的代價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和平盛世,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一定要繼承革命先烈甘為國家和民族獻身的精神,努力學習,增強本領,回報社會,肩負起強大國防、振興中華的神聖使命!

我眼中的外小,她已不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是知識的簡單傳授。她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聲問候、每一張笑臉,點點滴滴,都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裡,她永遠是留在我心靈深處的一塊凈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