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寫作業的感覺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寫作業的感覺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寫作業的感覺真好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孫悅 

  看見窗外射進來的兒縷陽光,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自己待在昏暗的房間,對着堆積成山的作業,只能嘆息,哎……哎……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作業像滾滾的潮水向我湧來,淹沒了我,讓我喘不過氣。我真想衝出潮流,大喊一聲:“還我自由,我不想寫作業”。 

  作業這個“詞”讓每一個學生煩惱,讓每一位老師頭疼,甚至讓人感覺恨之入骨。 

  那一次,老師沒有留作業,回到家,把書包往床上一扔,有種解放了的感覺,我高興地跳起了舞,那雙不看作業的眼睛也更加明亮了,連聞不到油墨氣味的鼻子也格外通暢起來……那一切是多麼美好,多麼美妙啊! 

  我對自己說:“不寫作業的感覺真好啊!如果可以永遠不寫作業,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我一邊興奮的手舞足蹈,一邊興高采烈地唱着:“沒作業,不寫作業……”當時的心情是用語句概括、描述不了的。 

  我衝出了家門,在社區小道上奔跑、跳躍、高喊萬歲。陽光灑在身上,暖洋洋的,空氣也格外清新,飽含着陽光的芬芳,其中,還加雜着花草的芳香,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氣,每一寸肌膚也在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像魚兒進入河水那樣自由自在地吮吸着略帶甜味兒的氣息。 

  啊!陽光多美,空氣多好,不寫作業的感覺真好! 

  我愛自由,我愛不寫作業的感覺。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不寫作業的感覺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寫作業的感覺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