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海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海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翠屏山動物園今年又新增了一群家庭成員,那就是聰明的獅,海獅很懂禮貌,會迎接和送走和它照過像的旅客。在時也為爭魚吃而相互吼叫和打鬥起來。

  今天,我去動物園看這群海獅表演!表演開始前,我近距離觀察海獅,呀!海獅全身都是黑乎乎、亮堂堂的,像穿了件華麗的禮服。渾身肉嘟嘟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身姿非常柔軟。海獅的頭部小小的,兩隻大大的黑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和嘴巴周圍長滿了白色的鬍鬚,像上了年紀的老爺爺。脖子上長滿了一層層黑色的毛髮,像戴一一圈絨線的圍脖。它的手像一雙船漿,幫助它成為花樣游泳的高手。它的雙腳並在一起,站立時成“一字步”,像人們潛水時用的肢蹼一樣,讓它能在水中快速的滑行。它的樣子看起來笨重!我真懷疑海獅能演出什麼好節目?

  演出開始了,米妮和朋朋兩位表演明星出場了,為我們帶來了陸地上的直立行走、360度翻滾、唱歌,在水裡的花樣游泳、水中跳躍頂球、學海豚跳、水中衝浪等等。每個節目完成後,都獲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它也會為自己的精彩表演而鼓掌,示意教練給它獎勵——小魚。如果給的獎勵少了,它就像小孩一樣趴在地上耍賴不表演。教練很無賴,只能多給它幾條魚,引來了觀眾的一陣陣笑聲。

  與我先前的懷疑剛好相反,海獅的聰明、靈活和它長期的刻苦練習,幫它完成了這些高難度的精彩表演。

  如果我們像海獅一樣刻苦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

  四年級:暄暄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海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海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