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空間的生物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空間的生物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果然,老師又帶來了一包東西,我們又要上前去看,結果老師大吼一聲:“不許上來!”老師生這麼大氣幹什麼?看來老師帶來的東西很貴。不過這麼點東西能幹什麼呢?

  老師讓我們坐在座位上,自己拿着包下來一個人一個人的發給我們,然後讓我們別動。發到我了,我看了看,原來是一個小方塊,上面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和一個綠色的按鈕,雖然很小,但是挺沉的。大家都發到了,老師讓我們拿好筆記本、筆,和發給我們的方塊跟她着走。

  大家跟着生物老師來到學校的操場上,老師給我們示範,讓我們跟着做:按一下紅色按鈕,這個小方塊就騰地一下鼓了起來,變得跟書包那麼大,而且還有兩個背帶呢,然後大家的小方塊都“騰”“騰”地彈了起來。然後老師把“書包”背在背上,按了一下綠色按鈕,這個“書包”就慢慢地充氣變大,最後,就變成了一雙翅膀。老師說:“它能探測腦電波,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跟着我……”話還沒說完,有人已經飛起來了,於是老師也不再講飛了起來。大家見老師飛起來了,都跟着老師一起飛。老師帶我們飛了一會,就讓我們拉緊手,大家手拉着手,突然,在前面出現了一個黑色的洞,大家都沒有防備,都進去了。進了這個洞。進了這個洞,大家發現這裡簡直是鳥類的天堂,鳥類數不勝數。大家突然發現翅膀不見了,只能在地上了。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了好幾個小瓶子,拿出來了好幾隻蟲子,放在地上,又做了一個“扣子”,讓鳥來吃。最後,真的飛來了好幾隻鳥,都被“扣子”逮住了。老師拿過來鳥,端詳了一會,就開始講解。就連麻雀都講得無微不至。

  等了一會,老師的口袋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下課了,可是這顯示的是能量不足。看來老師只裝了一節課的能量。

  真不捨得,這麼快就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來了。

  潘南小學四年級:天狼星xx

您正在瀏覽: 神秘空間的生物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空間的生物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