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6) 標籤: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少男少女作文 觀《少女穆然》有感作文

“小可,快來一下!”小櫻握着聯絡機說。“咦?你不是讓我看家么?”小可邊打遊戲邊說。“情況緊急!快點!”小櫻說。的確!小櫻面前的企鵝公園憑空出現的一個大鐵球正在跳着砸向小櫻和知世!這“流星球”(剛才還不是大鐵球么?)每落地一下,地上就出現一個超級宇宙巨無霸大坑,小櫻可慘了,呼呼~“在哪裡?”“企鵝公園!”小櫻邊拉着知世逃邊說。 

  “小櫻!哇哇哇!!!”小可剛看到“流星球”就大叫,哼!沒有小櫻和知世的冷靜。(作者:的確冷靜~阿丘!冷到底了)“小可!你別一來就大叫!你幫我感覺感覺這是什麼!”小櫻說。“笨蛋!這又不是庫洛牌我怎麼會知道?”小可邊躲邊大叫。“可惡的鐵球!!看我怎麼收拾你!”小櫻氣急敗壞,拿出一張牌,喊道:“『熔』!把我面前的鐵球熔化吧!”結果是傻子都知道的不行,因為那鐵球一會兒出現,一會兒消失,呵呵,小櫻加油吧!(櫻:別說風涼話,快來幫忙!)(作者:我沒魔法!櫻:改一下劇本不就行了?作者:滾!不然不好玩了,嗚哈哈哈!) 

  “要讓鐵球停止才行!停止?”小可說,“對了!在鐵球出現時用『時』!”但是鐵球好像聽的懂小可的話,竟然動作迅速起來,小櫻加快速度,在轉頭的一瞬間,小櫻看到企鵝大王變成了廢墟。“可惡的鐵球!竟敢破壞小孩子最喜歡的滑梯!你無恥!”小櫻吼道。鐵球也好像聽懂了,速度減慢。“趁現在!”小可喊道,“『時』啊!讓時間停止吧!”小櫻抽出『時』喊道。瞬間,除了小櫻、知世和小可,其他東西都變成金黃色並停止了,小櫻穩定自己的情緒,拿出『溶』說:“融化我面前的鐵球吧!熔!”頓時黃煙騰起,鐵球變成了一灘廢水,被破壞的東西恢復原樣了,時間也開始了。“啊!”只是喊道!原來她忘記錄像了。“誒!花了好多錢的呢!沒派上用場!”知世啊!你要改改這個習慣了!“額呵呵!”小櫻苦笑。“小櫻你看!”小可指着星之魔棒喊道。果然,魔棒上的星星正在放光,一閃一閃的。“怎麼了?”知世問到。“魔棒正在發光,沒有魔法的知世你是不可能發現的。”小可邊擺poss邊說。 

  “小櫻,乾的不錯!”遠處,一棵大樹上響起一個細微的聲音。“走了,亞夢姐。”又一個聲音~ 

——————————偶系華麗滴昏割hian———————————————— 

  “真是的,累死了!”小櫻撲倒在床上。“嘻嘻,不錯嘛,你的喊聲增加了一點魄力!”小可邊奸笑邊說。“今天沒點心了。”小櫻說。“今天本來有沒有點心呀?”小可問。“噠噠。”敲門聲加開門聲。“爸爸做的布丁。”桃矢。“嗚嗚~小櫻~”小可帶着哭腔。小櫻接過布丁說:“沒用!” 

——————————偶系麗華的昏割hian———————————————— 

  “啊!太好了,今天沒什麼緋聞。”小櫻邊看着校報邊說。“呵呵,她們應該也不敢了吧!”知世說。的確,估計音婉昨天已經捧着晚報氣得吐血了吧!“木之本!你給我等着瞧!!!”我們能想象出音婉大喊這句話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6) 暫無評論